一一

对可爱的人情不自禁

【瓶盖组】婚后甜向15题

瓶盖组婚后15题(甜向)

(首先打个广告,喜欢瓶盖的朋友们可以+瓶盖群来玩,群聊号码:836817342(吸罗我打不开瓶盖)

ooc会有,有怀孕私设

 

1.穿错外套.

机场例行的三人组合

胖虎再一次嘲笑了马塞洛系错位的西装扣子

C罗又好气又好笑的给这家伙重新系好西装,顺便还替他还打了个好看的领结

果然,这傻瓜又穿成了我的衣服,C罗想。

2.衬衣口袋里的领带夹.

“马塞洛,后天庆功宴,我们的领带夹不见了”

“我们不如去定制一款吧”

“好啊”

那天晚上C罗胸前的小狮子和马塞洛胸前的小王子闪瞎了众人的狗眼。

3.款式相同尺码不同的拖鞋.

“大的拖鞋是爸爸的,小一点的是我的,记住了吗”

马塞洛花了一个月时间终于教会了自己家的众傻狗们分辨大小。

4. 坏掉的纱窗.

“啊!不行了!我睡不着克里斯!蚊子怎么这么多?!”马塞洛在床上翻来滚去“有蚊子!”

“哪里有蚊子,没咬我。”克里斯叹了口气,对于马塞洛近乎孩子气的怨念无可奈何

“纱窗是不是又被野猫挠坏了”

被吵得睡不着,克里斯坐起来解开自己的睡衣,裸着。

“呀呀,你干什么……”

克里斯又重新躺下,淡淡道“让蚊子来咬我。” 

5.一只牙刷不见.

“亲爱的?你看到我的牙刷了么?”C罗看着自己只剩下牙膏的漱口杯,用手肘捅了捅一旁正在刷牙的蓬蓬头

“哦,你之前不是说打算换一只牙刷?我替你把旧的扔掉了。”

“可是家里没有新的牙刷了,我亲爱的。”克里斯把马塞洛转过去的脑袋扳过来

“不然你……先用我的?”自知理亏,马塞洛把手中满是泡沫的牙刷递给克里斯

“不必了——”话音未落,克里斯已经揽着马塞洛的腰,欺上他的唇

“这样不就刷好牙了?”某人擦了擦嘴角的泡沫,笑得一脸纯良。

6.冰箱深处的酒瓶.

拉莫斯经常会来马塞洛家里做客

然后就会看到马塞洛半个身子都探进冰箱里找啤酒

“啤酒放冰箱最里面才会更好喝”

拉莫斯才不相信马塞洛悄悄藏酒的鬼理由

他当然知道某人某个极其自律的男朋友才不允许他喝那么多酒。

7. 特殊的健身方式

每次马塞洛怀孕期间克里斯总有特殊的健身方式

比如当他抱起沙发上睡着的某只小胖子上楼。

8.一方的毛绒娃娃癖

马塞洛从未想过某成熟的成年人居然有着严重的毛绒娃娃癖

以至于家里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毛绒狮子

偶尔回家晚了还会看到睡着的克里斯抱着大大的毛绒狮子,嘴里还嘟囔着马塞洛你怎么还不回家。

9.例行的裸睡.

夏天的时候马塞洛习惯性的喜欢裸睡

克里斯看看床上光溜溜的马塞洛,又看看婴儿摇篮里的熟睡的莲儿,就像大小套娃一样

谁说马塞洛身材不好,明明那么可爱,克里斯这样想着。

10.停电.

“Fuck!停电了!”在床上玩FIFA正打得尽兴的两人同时发出了一阵惨叫

马塞洛啪的一声将游戏手柄扔在了地上,就在刚才,他差点赢了克里斯

克里斯好笑的看着这位也就3岁的的小朋友,忽的一下贴近马塞洛

“你又把游戏手柄摔坏了,我要惩罚你,你这个坏蛋。”

“你要干什么克里斯”马塞洛紧张的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克里斯

“停电了,正好我们可以做点比游戏更好的事情~”

11.一人加班.

克里斯加班晚归的时候,总是有一个傻瓜在沙发上等他等到睡着。

12.半夜出门.

“克里斯我肚子饿了”马塞洛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对克里斯说

“晚饭不是吃了那么多?”

“你难道忘记你刚刚对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了吗,难道受害者连这点享有零食的权力都没有吗,我都下不来床了!”

克里斯自知理亏,然后乖乖的下楼

 

13.家庭影院

空闲的时候两人喜欢窝在家里看电影

不过他们最爱看的是记录他们点点滴滴的家庭录像。

 

14.照片墙.

迷你经常会指着照片墙上的一张照片,那是年轻的克里斯正在掐住年轻的还没有蓬蓬头的马塞洛

“Daddy为什么要和papa打架啊”迷你天真的问道

“呃...大概因为我和你papa一见钟情吧...”克里斯不知该如何向孩子解释他们当年的傻事

马塞洛则在一旁忍不住偷笑

 

15.周年纪念的烛光晚宴

两人都不太会做饭,但是每到周年纪念时还是会在厨房里忙的团团传

克里斯在做马塞洛爱吃的烤肉,马塞洛则会在一旁倒弄着克里斯喜欢的草莓味蛋糕

“快点过来,马塞洛,我们的烤肉要凉了”

“马上,就差一步了”

马塞洛拿起草莓酱,歪歪扭扭的在蛋糕上刻下一行字

——CR7&M12 for 9 Years

 

 

评论(4)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