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对可爱的人情不自禁

【瓶盖组】婚后小段子

1.

马塞洛怀孕长胖后后依然很喜欢跳舞,他给克里斯跳了一段,完了问克里斯跳的怎么样。
罗纳尔多说:“我觉得你跳舞看起来就像一只小天鹅……牌的滚筒洗衣机。”
 

2.

一家三口出游,入住某酒店。
马塞洛:“宝贝,今天晚上只有两张床,你要跟谁一起睡?”
恩佐沉思片刻说:“我跟爸爸睡吧。”
马塞洛:“好吧。”
恩佐:“算了,我还是自己一个人睡吧。”
马塞洛:“为什么?”
恩佐:“我怕爸爸又要教我唱歌。”

3.

每次吵架克里斯总是让着马塞洛,
终于在昨天他们爆发了世界大战,
马塞洛:我不过了,离婚,这日子没法过了……
克里斯忍受不了了:不过就不过,离就离,房给你,车给你,恩佐和迷你也给你!……我也给你!

4.

恩佐:别人都有妈妈可我有两个爸爸,别人都是从妈妈肚子里来的,你们说我是从马桶里爬出来的。你们每天都要我7点去睡觉,可你们好吵哦!每天都嗷嗷乱叫,尤其是罗爸爸,懂不懂就开口唱歌!我都得失眠症了!你们都多大了,还玩打架游戏,床都要塌了。每天早晨你们总是赖床,而且一醒就又在打架。我讨厌你们,我要去伊万家,他说他的两个爸爸从来都不这样!



部分段子源于网络改编~(需授权的会有标注)

评论(8)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